“山竹”台风来袭温馨提示

作者: 时间:2018-09-17 点击数:

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 ”将于16日下午至夜间以强台风或超强台风级登陆我国粤西一带。为有效保障学校和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温馨提示全体师生:

一、行路过程中需注意防止被砸。不要在危险区域里活动,准备好应急灯,关好门窗,将阳台上的花盆移到安全地方。在台风经过期间,最好不要外出,如果外出,一定要远离大树、有空调外机等有悬挂物的建筑、围墙、广告牌等,以免被砸伤。

二、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校园的巡查,所有存在事故隐患的建筑物和高架物周围设置警戒线,把人员活动限制在安全区域内。若电线杆、路灯、树木或其它高架物倾斜,应立即组织人力进行支撑和加固。对不牢固的空中悬挂物或屋顶材料要进行加固或拆除。对教室进行全面检查并关闭加固门窗。将学校内悬挂的各种宣传品、装饰物(如彩旗、横幅等)进行清理拆除,并妥善保管。

三、实验室、资料室的贵重仪器和重要资料应移至安全角落放稳垫高,防止被风吹落摔坏或被雨水损坏。

四、台风期间不得在户外开展教学活动。

五、组织物业人员对宿舍进行全面检查并关闭、加固门窗,保证下水道通畅。

六、各部门下班离开办公室前,必须全面关闭、加固办公室、教室、及邻近公共场所的门窗;关闭电源、水源,如门窗已损坏无法加固的请及时报给校园服务中心(报修电话:8312234),中心将尽快安排派人维修。

 

 

 

校园服务中心

2018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