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纪念“一二•九”班级革命歌曲大合唱比赛

作者:admin 时间:2008-11-10 点击数:

我院举办纪念一二·九班级革命歌曲大合唱比赛

118下午200,资环学院纪念一二·九班级革命歌曲大合唱比赛在大礼堂隆重举行,来自采矿、选矿、安全和环境专业的23个班级参加了此次合唱比赛,到场的评委有:赵江老师、余夏静老师、许力老师、梁敏老师和阎光礼老师。

比赛过程中,每个班级都发挥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他们准备已久的劳动成果。其间,矿加061班激情合唱了歌曲《当那一天真的来临》,将整个合唱比赛推向了高潮。随后,采矿071班以一曲气势磅礴的《坚贞气节歌》让在场观众荡气回肠。每首参赛曲目,都仿佛是历史的画面在交互闪现,把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演绎的淋漓尽致。此外,特约嘉宾外语外贸学院王刚同学和资环学院朱智辉同学也为本次合唱比赛助兴演唱。

经评委评定,矿加061班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采矿071班和环境052班获二等奖;环境071班、安全061班和矿加071班获三等奖。采矿062班朱智辉荣获最佳领唱,环境051班周璇荣获最佳朗诵,环境071班黄丽萍荣获最佳指挥。此后,评委老师现场为获奖班级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我院认真组织了这场合唱比赛,大家用歌声缅怀先烈、抒发豪情、振奋精神。 “志存高远,责任为先”,新一代资环学子们用实际行动书写着资环学院的新篇章!

(资环学院:刘刚、魏洁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