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召开本科生党支部党员转正暨发展大会

作者:文、图/李豪逸 时间:2017-12-10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9日下午,资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黄金校区主教11D1、1104、1105、1106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以及吸收新党员大会。学院党建组织员、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赖华,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近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员李真主持。

会上,李真简单介绍了会议的流程,宣布了本次会议应到及实到正式党员人数,指出参会党员人数过半,会议有效。

接着杨文彬等十二名预备党员上台向全体成员汇报了各自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各党小组组长介绍了他们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提出意见,支部委员会也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等情况。

紧接着二十九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上台,简单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对党章的学习体会、入党动机等系列情况,并就自己在思想和学习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刻的检讨和反思。入党介绍人补充了入党申请人的情况并对其是否能入党表明自己的态度。

最终,通过党员举手表决,杨文彬等十二名预备党员正式成为党员,二十九名发展对象被吸收为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赖华对本次转正党员和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她强调,与会人员要在今后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个人修养,要在学习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要自己优秀,还要帮助和带动周围的同学,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