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7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部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文/邢晓琴 图/方鑫 时间:2017-12-13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9日晚,资环学院在黄金校区逸夫楼B608召开关于李春生等三名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资环学院副院长王晖和9名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及3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17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仁女主持。

会上,主持人首先介绍了与会人员和五项基本议程。之后,预备党员积极发言,各自总结陈述了在预备党员期间思想、生活、工作情况。三名预备党员发言完毕后,考察人介绍了三名预备党员的学习、生活等表现情况,王仁女介绍了群众座谈会的情况,群众座谈会代表对三名预备党员的表现较为满意。最后,9名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对三名预备党员是否可以转正表态,同意三名预备党员转正。

王晖做了总结,他向此次大会中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建议:“成为共产党的你们要更加谨慎,要严格要求自己,对自己负责,对党忠诚,值得强调的是写相关材料的时候不要太过于形式化,要写出自己内心真正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