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生党支部党员转正暨发展大会

作者:文、图/石伟伟 时间:2018-06-10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9日下午,资环学院于一教11D1召开本科生党支部党员转正暨发展大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赖华出席了大会,34名正式党员和68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14级优秀党员黄成光主持。

会议伊始,黄成光宣布了本次会议的主题以及议程,首先大会进行预备党员转正议程,由吴炳书等12名预备党员汇报其在预备期间在思想、行为、学习以及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完毕后,各党小组介绍了吴炳书等12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在学习上成绩优异,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在思想行为上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各方面的表现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已具备转正资格并向党支部提交了赞成的意见。紧接着,与会正式党员对吴炳书等12名同志是否具备转正资格进行充分讨论,并全票通过了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1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随后,大会进行讨论接收预备党员议程,由程艳艳、杨磊勇两名发展对象向党支部汇报有关情况,党支部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认为程艳艳、杨磊勇两名同志基具备党员条件,经过入党介绍人、党小组组长汇报情况以及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后,同意接受其为预备党员,接着,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最后,赖华对新吸收党员作出要求,她表示:“每名党员同志都应珍惜政治生命,珍惜党员身份,并且严格履行党员义务,认真对待每一份党员材料的填写工作,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祝愿毕业生党员们在接下来的人生道路中能越走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