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代表大会

作者:文、图/方鑫 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14日,资环学院于黄金校区逸夫楼B608召开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资环学院副院长邓衍义、党委副书记王振环,学院辅导员以及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王振环主持。

会上,王振环首先阐述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意义,强调此次毕业生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听取毕业生对学院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便今后更好地工作。并鼓励毕业生代表以问题为导向,畅所欲言,大胆提出自己想法。

随后,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大学四年的切身体会,与教师们交流了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方面的感受,并对老师们的教诲与关怀表示感激。他们就学院的学风建设、学生管理工作、课程设置、学科竞赛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毕业生代表积极发言,与会领导老师仔细倾听,并就解决方案与毕业生代表们进行了沟通交流讨论出了双方都较为认可的方案

最后,邓衍义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首先代表学院对2018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同时感谢毕业生代表积极为母校建言献策,并表示学院会认真研究同学们所提的意见与建议,改进并推动相关工作的进行。他希望所有毕业生能在更高的学府和新的岗位上有所成绩,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