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院级学生组织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文、图/肖福生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8日,资环学院于逸夫楼A606会议室召开院级学生组织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环、团委书记余夏静以及辅导员张吉勇、张天锡、张小普出席了座谈会,资环学院学生组织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余夏静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干部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学习、工作、生活、考研以及求职等方面的一些经验心得,通过对一些列活动进行分析总结,具体讲出自己在各个方面的成长与收获,同时说出了生活中的趣事和烦恼。

毕业生代表们还就资环学院“部门考核”“部门管理”“毕业核查”“学风建设”“社团建成”等方面向与会教师建言,提出了“代理部长”“社团分部”“赛事教练”“干部量化考核”等一系列新的建设管理模式,强调了策划撰写、材料总结能力对于广大学生干部的重要性。与会领导、老师也就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做了详细的记录,并与毕业生代表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振环做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要坚持学习,时刻保持先进性;二是要保持自信,为母校60年积淀而自豪;三是要敢于担当,秉承校训精神;四是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把好的经验习惯传承下去。

最后,王振环向在座学生组织毕业生代表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