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走进寝室看望各专业学生

作者:文/李雨婷 图/郭江凤、丁浩源 时间:2018-10-13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10月11日下午,资环学院院长赵奎、党委书记杨建永、党委副书记王振环、副院长王晖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寝室看望各专业学生。

走访过程中,杨建永向学生们了解了平常的学习情况、课余活动以及对住宿条件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对物品摆放整齐、整洁卫生的规范内务寝室进行了表扬与肯定,同时也对内务较差、未按要求整改的寝室进行了批评教育。

赵奎表示,寝室是同学们忙碌课业学习之余,休息调整好学习状态的的场所,应当营造出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为丰富的学习生活做好准备,打好基础,同时应处理好室友间的关系,互相帮助、互相监督,杜绝在寝室中滋生沉迷游戏、逃课早退等不良习惯。

对于此次走访工作,王振环表示,此次活动有利于学院更好的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贴近他们的生活环境,致力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监督他们自身做好整改工作的同时,在学院层面为他们提供帮助,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