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中国瑞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文/周佳豪 图/刘玲 时间:2018-10-14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11日晚,资环学院在逸夫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中国瑞林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瑞林”)专场招聘会,中国瑞林总部人力资源部主管、党委组织部专职干事周海金,稀贵子公司人事部经理邹洁、冶金事业部室主任杨慧兰到我校开展招聘工作。校招就处副处长赖国治、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环、就业辅导员张吉勇出席了此次会议,来自我校多个招聘会相关专业的17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吉勇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国瑞林宣传片。随后,周海金从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荣誉等多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中国瑞林的情况,他还着重讲解了企业目前的运营情况、人才培养及职位晋升等最让就业者关注的问题。他表示,中国瑞林每一两年都会组织各个部门的管理人员进行规范、专业的培训,公司企业致力于让各个岗位的职工都能成为综合性的人才。

交流互动环节,面对众多学生关注的岗位招聘人数、薪资情况等问题,周海金、邹洁、杨慧兰一一进行了回答,消除了学生们心中的疑虑。

据了解,中国瑞林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南昌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通过改制,按照股权多元化现代企业制度由南昌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管理技术骨干、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钢集团公司等单位共同出资组建,股改完成之后的国际化工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