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大学生安全协会成立大会

作者:文/文强 图/丁浩源 时间:2018-10-15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12日下午,我校安全协会于逸夫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成立大会。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环,安全工程党支部书记周令剑、专任教师耿加波,辅导员张吉勇、张天锡、张小普出席大会,首届安全协会成员以及安全工程专业17、18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王振环为安全协会指导教师张吉勇、李小双颁发聘书。安全协会筹备组负责人苏慧首先作安全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张天锡宣读《江西理工大学安全协会章程(草案)》。

接着,协会指导教师张吉勇做协会简介,同时宣读了安全协会首届主席团成员名单,并简要讲解了各部门的职能及今后协会的发展定位。张吉勇强调,协会以增强安全意识、构建和谐校园、共创平安生活为宗旨,本着丰富广大学生课余生活和增强大学生的安全意识的原则,协会要求实创新,办好活动,突出协会的特色,促进校园文化的建设。

现任会长陈博发表就职演讲,他从协会建设、形象树立、服务对象、服务宗旨、工作安排、发展规划等六方面介绍了安全协会的定位和职能,并畅谈了协会的发展前景。他希望安全协会的每一位成员以开拓进取的精神自勉,团结合作、共同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社团工作创造更多奇迹。“在成立初期协会的成长壮大是重中之重,要坚持“办好活动”以求得协会的生存与长足发展”。陈博如此说到。

王振环给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同学们要利用好协会平台,积极开展有意义的活动,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与才干;二是协会成员要团结一致,为协会发展壮大献计献策,发扬理工人“家文化”,一起建设好安全协会;三是协会要紧跟学校学院步伐,把握好发展机遇,争创一流协会。

据悉,江西理工大学安全协会在江西理工大学保卫处领导和组织下,由江理工大学校内学生自愿参加的综合类学生社团。协会以增强安全意识、构建和谐校园、共创平安生活为宗旨,协会将一直本着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大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当代大学生的个人素质、促进校园文化的建设和个人精神文明发展的原则与目的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