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吸收大会

作者:文/张瑶、周佳豪 图/卢博凯 时间:2018-12-09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9日,资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发展大会于黄金校区第一教学楼12D1教室举行,党建组织员、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赖华出席了大会,学院五个专业共15名正式党员、46名预备党员和28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安全151班曾明圣主持。

会上首先讨论了发展对象艾梦婷等28名同志入党问题。在主会场12D1,由支委会代表报告对艾梦婷等28名同志的政审情况,经支委会讨论研究,一致认为艾梦婷等28名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决定提交支部大会讨论其能否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接着,所有党员及发展对象前往各专业的分会场,由发展对象汇报自身情况,入党介绍人汇报入党申请人的情况并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与会党员就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

最后,所有人回到主会场,各党小组组长对本党小组党员的意见向大会作报告,并请与会党员根据党小组意见和政审情况对大会议题进行讨论,由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艾梦婷等28名同志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表决,同意吸收艾梦婷等28人为预备党员。

赖华向新吸收的预备党员提出了自己期望,她希望新党员可以严格要求自己,谨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身份,在生活和学习中体现出党员的应有素质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