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三十一届“一二·九”班级革命歌曲大合唱比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文、图/明慧婷、丁浩源、刘雪颖、刘玲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8日、9日晚,我校在校本部大礼堂举办第三十一届“一二•九”班级革命歌曲大合唱比赛新生组和老生组决赛,副校长李国金和我校千余名师生观看此次比赛。

资环学院共有4支队伍闯进了决赛对决,分别是新生组矿加(中外)181班,老生组矿业(中外)161班、环境173班以及18级研究生。

比赛过程中,参赛者热情洋溢,矿加(中外)181班一曲《在灿烂阳光下》,气势高昂,饱含深情;矿业(中外)161班《十送红军》,悠扬而凄婉的歌声给人留下难忘的印象;环境173班《我爱你中国》则至柔至刚,句句歌声中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18级研究生的《迎风飘扬的旗》时而激昂、时而细腻,让全场沸腾。资环学子们用自己的歌声表达着对祖国的崇敬和热爱,诉说着对烈士的感激和敬意。

最终,矿加(中外)181班以全校第二名的成绩荣获新生组一等奖;矿业(中外)161班、环境173班分别以全校第一、第二名成绩荣获老生组一等奖;18级研究生荣获老生组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环境173班易卫丽感慨道:“这场比赛收获的不仅是荣誉,更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能代表资环学院参赛,我很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