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浙江象山县走访调研并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文/文强 图/张吉勇 时间:2018-12-07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5日,我校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环、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闫光礼、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兰新华和校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一行人赴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走访调研,象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陈水明,人社局副局长陈慧香接待了我校代表团并举行座谈会,象山县各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陈水明首先对我校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象山县的历史文化、生态环境、经济发展等基本情况。他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象山县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并提出将加强与百所高校合作,实现“四百计划”,为党政储备更多优质、对口的人才。他还希望与江西理工大学校地双方加强交流,推动校企合作,双方结合优势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王振环从我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简要讲解。他表示,我校科学研究一直密切结合地区产业的发展需求,多举措鼓励科学技术成果转化,促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校招生就业处陈宇航则详细介绍了我校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邀请象山县各企业于三月下旬组团来我校开展专场招聘会。

与会人员从企业筛选、校企合作以及组团招聘等方面洽谈了合作事宜,双方表示此次合作不仅是科技合作、人才合作,且将加强校企双方的沟通交流,为今后的双方合作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期间,人社局“就业实践小分队”向到访人员宣传当地及企业情况。

此前,我校代表团一行在陈慧香等人的陪同下共同走访参观了宁波合力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