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振环一行赴大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作者:文/刘玲、易卫丽 时间:2018-12-12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5日,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环一行到大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大昌集团总经理管志强接待了王振环一行人,双方就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交流会上,管志强对王振环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业务及其成就,并对我校给予大昌集团有限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希望通过与江西理工大学的合作能够吸收优势资源,促使双方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王振环从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并对大昌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王振环强调,大昌集团是我校重要的校友聚集单位,学校将拓宽交流领域,不断深化与大昌集团的交流合作,构建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

 

双方分别就科学研究、学生培养、实习实践、人才输送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多项共识。随后,双方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大昌集团结合自身需求,将招聘我校采矿、地质、安全、测绘、土木、造价等专业的学生。

据悉,大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舟山市建筑安装工程公司)始建于1958年,于1998年、2005年进行两次改制后,2007年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更名为大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同时拥有国家建设部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爆破与拆除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