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冶化、材料、应科院四院学生分会开展文艺部交流活动

作者:文/张瑶、卢博凯 图/罗勇 时间:2018-12-14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资环、冶化、材料、应科院之间的了解和交流,促进四院学生分会文艺部之间的合作与发展,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12月12日晚,资环、冶化、材料、应科院四院学生分会在黄金校区逸夫楼A610会议室开展交流活动,校学生会主席唐维睿及四院文艺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资环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范馨丹主持。

交流会上,范馨丹首先对其他三院文艺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此次交流会学习到相关的工作经验,做好学院服务学生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进行逐一自我介绍后,交流会开展了“我的小曲库”、“就要反着来”和“击鼓传花”等文艺活动,活跃了现场气氛。在谈到学生会、文艺部如何影响学习生活时,资环学院文艺部委员邢宇霆表示,学生会非常锻炼人的性格和能力,而在文艺部不仅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特长,更多的是提升自己,可以学习到书本上没有的技能。

围绕交流主题,各学生代表在举办文艺活动的前期想法、组织策划和后期总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最后,唐维睿表示,作为学生干部智商、情商都很重要,要勇于去做、足够细心,力求确保每一次活动的完善。而且在学生会工作可以培养人的自律能力,锻炼人的口语交际能力,还可以多认识一些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