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系/教研室主任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文、图/明慧婷、赵耀刚 时间:2019-01-08 点击数:

本网讯 14日,资环学院于逸夫楼第一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述职评议大会。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杨建永、院长赵奎、副院长邓衍义、党委副书记王振环、副院长王晖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支委全体成员、各系/教研室正副主任、机关教师代表等人参加会议。

述职采用PPT的形式,汇报时间6-8分钟。各党支部书记重点从党支部建设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支部建设存在问题和未来改进措施等方面汇报了履职情况,各系/教研室主任则从学科建设发展、科学研究、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做了下一年打算。

述职结束后,学院班子、各专业教师、机关教师组成考核小组,结合支部书记、系/教研室主任述职情况和调研了解的情况作出评价,采用不记名投票,综合评定优秀、良好、合格和基本合格四个等次,将述职考核结果作为学院年度考核、评优及年终绩效的重要参考依据。

杨建永在总结中强调,各专业的工作要做到实事求是,各级党员、全体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努力推动建设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

会后,学院还对各教工党支部支委全体成员、各系/教研室正副主任进行了综合测试,测试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内容、学校“七大攻坚战”等基本情况、学院基本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