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届未就业毕业生动员大会暨基层就业及留赣就业推进会

作者:文、图/闫柏峄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本网讯 320日下午,资环学院于逸夫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届未就业毕业生动员大会暨基层就业及留赣就业推进会。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环出席会议,就业辅导员张吉勇、2019届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及2019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吉勇主持。

张吉勇介绍了资环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整体情况,对相关数据进行详细分析,同时希望各班班长和团支书能主动了解、帮助班上有困难的同学,让所有同学都能顺利毕业和就业。接着他就春季就业洽谈会事宜进行安排,并宣传动员基层就业和留赣就业,建议有意向的同学能够选择征兵入伍、支援西部等基层就业,同时鼓励大家能够立足我省、服务地方。

王振环从个人、家庭、学校、社会及国家五个层面分析了就业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要重视就业。他强调,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积极配合,充分就业,优质就业。他说道:“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学院会积极努力的帮助大家,为大家提供更高的平台,也希望同学们能把握住机会,创造一个好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