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昌、上饶两市五所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

作者:文/丁浩源 图/张吉勇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29日- 31日,我校分别与南昌县莲塘第一中学、进贤县第一中学、进贤县第二中学,江西省鄱阳县第一中学、江西省鄱阳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我校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环、采矿工程专业副教授邓衍义、辅导员张吉勇、南昌县莲塘第一中学校长徐小平、进贤县第一中学校长温馨林、进贤县第二中学校长谭辉、江西省鄱阳县第一中学副校长王章武、江西省鄱阳中学校长卓凡等相关领导签约并进行授牌仪式。

会上,王振环全面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办学层次、就业优势和人才培养等各方面情况,并通过播放校情宣传片及放映校情PPT,加深了优质生源基地学校对我校的了解。

各优质生源基地学校领导也介绍了其学校基本情况和育人理念等,他们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果,并就今后如何加强校校沟通与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王振环分别与各中学代表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并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揭牌仪式。王振环表示,希望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中学互助合作,在协同建立人才培养选拔机制方面达成共识,促进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