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综治、消防大会

作者:文、图/邢晓琴 时间:2019-07-07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5日,资环学院于逸夫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综治、消防大会,资环学院全体在校教职工参与会议。会议由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环主持。

首先,王振环总结了一年来资环学院的综治、消防工作。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综治、消防工作取得的成果,并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一是学院综治工作的具体完成情况;二是介绍了省、市、校综治要求;三是总结各实验室安全工作;四是对暑假值班情况进行了安排。

随后,王振环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综治工作要做好分工,做到一对一负责;第二,要着重检查逸夫楼及学生宿舍的消防安全,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第三,要继续做好学生消防安全教育工作,提升学生安全意识。

最后,资环学院院长赵奎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综治、安全至关重要,相关人员一定要加强治理力度,把校园安全问题放到首位,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用力。“正值学期末,相关人员一定不能放松警惕,值班人员要做好工作轮换交接,全员师生共同努力创建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赵奎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