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我院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作者:文、图/闫柏峄、刘玲 时间:2019-07-09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8日,我“习声回响,兴国嘹亮”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顺利返校,并于黄金校区逸夫楼B608会议室召开总结大会。我院辅导员张小普、谢文健及全体实践队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小普首先对实践队员在实践活动中展现的良好精神风貌及努力坚持的实践态度表示肯定,同学们工作积极、相互协作,保证了此次暑期“三下乡”活动的顺利进行。

张小普感概道:“每年的“三下乡”经历都让我记忆犹新。“三下乡”是锻炼青年学子、深入基层、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好机会、好途径,希望学生们能从中有所收获,增长才干,成为对社会有用的新青年。

紧接着,谢文健对实践队员能够圆满完成“三下乡”实践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每一位队员能够记住这一次社会实践,要牢记“矿业精神”,并将其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要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大学生,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成为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人才。

随后,实践队队员分别发言,分享心得体会。实践队队员卓柏延说道:“没想到自己会有这么深的感触,小孩子们的热情和对外界的渴望,整个团队的团结协作、不知辛劳,让我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这是一段很有意义的经历。”

最后,张小普就“三下乡”后期相关总结工作作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