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邱廷省到资环学院、工程研究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作者:文/方鑫、邢晓琴 图/方鑫 时间:2017-11-29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2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廷省在黄金校区逸夫楼学术报告厅做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各项工作上水平”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资环学院及工程研究院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杨建永主持。

邱廷省首先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大主题,他强调,十九大主题将是今后一段时期内党全部工作的要求,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牢牢把握十九大的政治、理论和实践三大重要成果。

接着,他一一列举了自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并从治国新方略、战略新安排、建党新思考三个方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所带来的启示:一是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本质属性和最大优点;二是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要有新的坚强政治领导核心;三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发展定位充分彰显了马克思主义、科学社会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生命。

宣讲最后,邱廷省向在座教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工,要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号召,高度重视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掌握十九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二、按照上级和学校的要求,在学院各级党总支、基层党员干部、师生员工之间实现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全覆盖;三、广大教职员工和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中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深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