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外贸、应科院三院开展学生分会交流会

作者:文、图/肖福生 时间:2017-12-15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进资环学院与外语外贸学院、应科院分团委、学生会之间交流的合作,促进三个学院友谊,提升各学院工作水平及拓宽各学院的交流渠道12月14日晚,资环学院在逸夫楼A610会议室举行与外语外贸学院、应科院交流会,各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学生干部及校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以“坦诚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友谊,和谐共进”为主题,同时为促进资环学院与兄弟学院之间的工作借鉴、干部考核、运行模式和特色活动等方面的交流。交流会上,资环学院学生会主席江怀首先对外语外贸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能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合作交流,互通有无,相互学习,做好学院服务学生各项工作。

各学院就学院沿袭、部门运作、活动策划、校运会工作、学生干部定位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对各部门之间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互相借鉴,共同进步。自由交流环节,参会同学纷纷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整个交流会气氛和谐轻松融洽

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杨鹏超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点评总结,他表示:通过举办此次交流会,各学院都能够加深了解,汲取工作经验,促进合作,同时推动各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水平达到另一个新的台阶,为今后活动提供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