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黄金杯”排球赛落下帷幕 黄金校区三院交流出现新亮点

作者:文、 图/黄国柱、李豪逸 时间:2018-04-04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了发扬我校矿业精神和加强黄金校区资环、冶化、材料三个学院之间的交流,由资环学院团委主办的首届“黄金杯”排球赛经过两周的角逐于4月1日晚落下帷幕材料男排、资环女排分获冠军

幕赛上,首先出场的资环、冶化两院男队选手个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哨声一响,只见守方站住防守位置,身子微倾紧盯网前,而攻方的发球手更是紧张,左手刚将球高高抛起身体就紧随着起跳,右臂一挥,“啪”的一声排球如炮弹向对方战地轰去。双方你来我往,大力发球、垫球、做球、大力扣杀、双人拦网、精彩的救球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而女队巾帼不然须眉,精妙的传球、精准的发球、灵巧的跑位引起了观众的阵阵欢呼呐喊。比赛结束,资环女排直落两局2:0赢得比赛,材料男排2:1艰难战胜资环男排。此届赛事,采用循环赛积分制,材料男排、资环女排两战全胜同积4分,分获男女队冠军

“来江理两年了,平常在黄金校区想打个比赛都憋坏了,每次比赛都要大老远跑本部,很费劲。现在有了‘黄金杯’,出寝室就能打比赛,还认识了好多同样热爱排球的冶化、材料球友。”赛后,安全161的贾向飞高兴地说着。

“以球会友,既强健了学生体魄又加强了三个学院之间的交流,一举两得。”资环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余夏静表示,举办“黄金杯”排球赛是团委“三走”系列活动之一,满足了学生的迫切需求,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场上是对手、场下良好互动的朋友最后,她希望以“黄金杯”为契机,开展更多的文体交流活动,黄金校区个学的学生交流互动常态化、多样化,出现更多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