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作者:文、图/张瑶、邢晓琴 时间:2018-04-04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促进各个专业之间的了解,增进同学友谊及增进班级的感情和凝聚力,41日下午两点,资环学院在黄金校区田径场举办了首届趣味运动会,16级所有学生参加此活动。

此次运动会采用积分制排名以班级为单位,分七个小组进行角逐,每个项目分别赛出名次,进行积分,团体赛和个人赛积分规则不同。运动会首先进行的是车轮滚滚团体赛10人组成一队,需要队内的协作配合借助手拉动带子来前进30m“车轮”内最后一人过线为成功。地质161班派出在校运会上车轮滚滚获奖队伍的原班人马,不负众望遥遥领先于其他队伍斩获佳绩赛道上的“阳光伙伴”手挽手,边跑边喊着口号各队间争先恐后,在绿茵地上展现出自己的风采随后还进行了袋鼠跳集体跳绳、阳光伙伴和搬矿石接力赛等比赛项目。

此次运动会中,安全161班获得第一名,地质161班获得第二名,环境163获得第三名,环境161、采矿162、矿加162三个班获得了活力班级的称号。今天的趣味运动会很成功,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同学们有激情,感觉各个专业的距离也拉近了一些。安全161班黄国柱表示

团委书记余夏静说道此次运动会调动了广大同学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推动了我校学生体育竞技水平的提高,营造了一种积极拼搏、团结向上的竞争氛围,使广大同学在德、智、体三方面的全面发展,更好的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