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网络知识竞答活动

作者:文、图/张瑶、邢晓琴 时间:2018-04-11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响应江西省委号召,着力深化青年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4月9日,资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网络知识竞答活动。上午9点起,各班级分批次进行网络答题。

该网络竞答活动要求参赛同学进入团省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江西共青团”进行答题首先点击公众号底端“十九大”菜单栏进入竞答页面,然后在竞答页面选择所在院校,最后点击开始答题进行作答。同学们按照提示步骤进入答题后,认真审题,认真作答。“虽然题量很少,只有5道,答题时间很短,但我还是很认真的准备了一下,因为平时不怎么关注时事政治类的新闻,所以这次提前了解了一些关于十九大的知识,然后得到满分我还是比较开心的。”地质161刘基说道

资环学院团委书记余夏静说“此次答题虽是为了响应省委号召,但这个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们在答题的同时充实了自己,这是在实现中国梦道路上对青年的一次成功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