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二届“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

作者:文、图/黄师师 时间:2018-06-11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了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展现团支书积极进取精神,并促进我校共青团员的全面发展,资环学院于6月10日在逸夫楼A610举行第二届“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资环学院2016、2017级全体团支部书记参与此次评选,资环学院辅导员张小普郭传,第十一、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2014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卢承龙、黄伟秦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此次活动主要表彰各团支部书记在2017-2018学年各项工作中的突出表现,树立先进团支书模范推广其具有创新特色的工作经验以此将团支部工作推向新的台阶。各团支部书记PPT答辩形式展开,来自各专业班级的团支部书记对其个人介绍、学习经历及生活情况、在校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形式多样的展示

为了引导并激励各团支部书记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加积极进取,活动中特意增加“榜样人物”环节。在评选最后还邀请2014级优秀毕业生代表优秀团支部书记卢承龙、黄伟秦上台做PPT讲演作典型示范

经过一番紧张而激烈的角逐,环境162班范馨丹、安全171班伍琳璟、安全172班马丽荣凭借其在活动中的突出表现荣获此次评选活动一等奖;采矿161班余青龙5人获得二等奖;地质161班刘基8人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