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后勤保障处处长闫道全出席“三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作者:文、图/张瑶 时间:2018-10-14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12日上午,资环学院采矿工程181、182班于黄金校区第一教学楼1306教室开展了以“诵读红色家书,涵养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班会,班级“三联系”领导、校后勤保障处处长闫道全出席此次主题班会,辅导员张吉勇、班主任胡建凯以及采矿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结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诵读了《红色家书》之《回望峥嵘读初心――发生在江西红土地上的100个经典故事》。

在涵养家国情怀环节中,与会同学积极发表感想,采矿182班郭国龙感慨道:“向革命先烈学习,我们需要学习的不仅是他们为人们付出一切的理想信念,更要学习的是他们对家人的关爱与对社会、国家的关怀。”紧接着,主持人呼吁大家向优秀的同学学习,诵读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以更严格的要求约束自己。

与会同学还观看视频《兄弟情深》 ,体悟感受其中大爱、责任与担当。

闫道全表示,革命先烈也是血肉之躯,也有铁骨柔情,也会思念亲人和家乡,了解革命先烈的故事与经历,不仅仅是要纪念与缅怀,更重要的是要学习、传承与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