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年学生干部竞聘大会

作者:文/肖福生 图/黄国柱 时间:2018-09-15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13日晚,我院在逸夫楼A610议室如期举办2018年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竞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振环,辅导员赖华、肖璟、刘浩、张吉勇、张小普、刘辉参加了会议。

本次竞聘是按照团委、学生会干部选拔方案的有关规定和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本人自愿申请、组织审核通过、以演讲和答辩的方式进行,旨在选拔一批优秀的学生干部。

竞聘会上,候选人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竞聘优势以及对学生会工作的发展计划进行竞聘演讲,并回答考评小组提出的相关问题。本次竞聘共有38名16级同学、3名17级同学参加,整个过程紧张而激烈,历时近3个小时,竞选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9月23日,经综合考察和集体讨论,通过为期3天的对外公示,我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名单正式确定。相比于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增设了创新创业部,促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