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班级文化形象设计大赛

作者:文/易卫丽 图/赵耀刚 时间:2018-11-06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了锻炼学生思维能力,增强团队之间的沟通配合、团结协作,充分展现学生干部风采,11月4日下午,资环学院于逸夫楼A610会议室开展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班级文化形象设计大赛。资环学院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分为十组参加此次比赛,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各小组答辩人逐一上台,介绍所在班级班徽、班训内容,阐述设计理念及其特点。答辩人以快闪、小视频等多种方式介绍小组成员,展示班徽的设计流程,体现了一个班徽设计多种风格的变换。

资环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范馨丹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从每一组设计的班徽和班训都能看出用心,但各组展示PPT时要注意条理清楚、简洁流畅等细节,而且无论作何事都要注意仪表风范,在演讲时要与观众有眼神交流。”

经过评比,曾斌鹏小组获得一等奖,李敏小组、袁佳宝小组获得二等奖,李大帅小组、刘志小组、王丙千小组获得三等奖。

青马二班王家华同学表示:“虽然比赛有输有赢,但我们依然能学习到团结协作的精神,体会到青马班良好的文化、学习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