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文/文强 图/文强、赵琳 时间:2018-11-28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25日上午,资环学院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在校本部综合素质拓展基地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辅导员张小普带队,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

活动开始前,全体学员分成六个小队,并由各队小队长组织成员构思本队的队名和口号。各小队成员集思广益,为自己队取了独具特色的队名与口号。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共分为穿越电网、齐心协力、梅花桩、雷区取水、贪吃蛇及人椅六个环节,各环节由考核组成员对每个队进行计时并打分。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气氛活跃,各组成员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完成各项环节的比赛。人椅环节,各小队成员共同参与,各组成员围成圈坐其他成员腿上,坚持时间长者获得比赛胜利。

据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范馨丹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强化学员的团队协作意识,提高心理素质,加强各班交流沟通,增强彼此信任。

青马学员胡谱达表示,本次活动锻炼了意志,提高了同学们的交流能力,培养了大家的团队精神与合作意识,也加深了同学间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