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春活力,现支部风采”——我院举行活力团支部之“4+X”模式评选大会

作者:文/卢博凯 图/闫柏峄 时间:2018-12-20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17日,资环学院于逸夫楼A610会议室举行第二届活力团支部之“4+X”模式评选大会,资环学院团委负责老师张小普及16级学生干部范馨丹、李小罗、黎支欢出席大会并担任评委,资环学院18级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大会。

大会采用“4+X”模式,其中4表示团支部的四名团支委成员,X表示团支部的全体团员,评委将从着装仪态、申报材料、班级荣誉、现场答辩及现场问答五个方面进行百分制评比。

18级团支委们积极活跃,以ppt演讲答辩的形式展现出自身及所在团支部在初入大学后在学院引导和自主参加的一系列活动及学习生活状态,部分团支部还添加了风采展示环节,充分展现了资环学院的新生新风貌。

在大会提问环节中,准备充足的团支委们对答如流。随后,张小普针对每一个参赛团支部的表现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在组织部赖虔德的歌曲《白羊》中,大会评比结束,并根据得分情况推选出环境181班,矿加181、182班,采矿181、182班五个优秀“活力团支部”。

张小普向获奖班级表示了祝贺,也鼓励未获奖班级继续努力“见贤思齐”发现自身不足并积极改进。他还寄语全体新生,“希望各团支部能不被模板拘束,变得更有活力,也希望在未来的更长的一段时间里能够看到同学们取得更加长远的进步与成长。”

本次大会意在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增进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各团组织部活跃度和积极性,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团员意识,提高团员参与校园文化活动的热情,增强团干部的综合素质,提升当代基层团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更好地展示团支部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