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作者:文、图/明慧婷、卢博凯 时间:2018-12-25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保证考研学子顺利参考,打好考研最后一“战”,12月22日考研第一天,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杨建永、党委副书记王振环,辅导员张吉勇、张小普与学生志愿者们一同在黄金校区喷泉广场及学生宿舍为考研学子保驾护。

当天一早,杨建永、王振环便早早到达了集合地点提前做好准备并进行最后的确认工作,送考车辆、暖心早餐、亲切问候一应俱全。为了给考研学子们充分的时间休息,学院为他们准备了面包、牛奶、包子、鸡蛋等热腾腾的免费早餐,由志愿者分别在喷泉广场集合点和宿舍门口发放。

由于天气寒冷,资环学院还为考生发放“暖宝宝”,同时将考研祝福卡片送予每一位考生,鼓励考研学生保持心态,以最好的状态参加考试,以考取理想成绩。

考研学子们都上车后,杨建永和王振环也带着早餐上了车,挨个向同学们分发早餐,在发放早餐的同时清点考生人数,以确保万无一失。杨建永亲切地说:“希望同学们从容答题,旗开得胜啊。”考研学子们充满信心的回复让所有的人变得斗志昂扬。随后,院领导及志愿者在校车旁目送同学们离开并整理好现场物品、恢复场地原貌。

此前,资环学院还为考研学生提供了免费考研自习室,在考研自习室安装饮水机,安排专打扫自习室,增照明灯、安全排插,提供考研复习资料。考研服务落实到各专业、各班级,服务贯穿整个考研流程,服务到每一位考研学生。

据悉,资环学院此届考研学生有220余名,将奔赴校本部、赣州中学、赣州一中等考场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