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花开·遇见资环”——我院举行第二届文体中心文艺汇报演出暨2018年度先进表彰晚会

作者:文/郭江凤、刘玲 图/李雨婷、明慧婷、刘雪颖 时间:2019-01-11 点击数:

本网讯 1月9日晚,由资环学院团委主办、资环学院大学生文艺中心承办、资环学院各团支部、院级青马班协办的“第二届文体中心文艺汇报演出暨2018年度先进表彰晚会”在黄金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国金,校团委书记汪锋锁,校学工部副部长杨智勇,校团委副书记杨智昕,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杨建永、副院长邓衍义、党委副书记王振环及辅导员、部分教师和4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由三个篇章组成:开篇“时光清浅·岁月留香”,其中手指舞《追光者》在柔美的歌声中舞动手指,轻快的旋律为晚会奠定了温暖的基调;中篇“芳华正茂·遇见资环”中的小品《资环的我们》展现了四种截然不同的大学生活,有积极求学,有消极颓废,良好的呈现效果使人感同身受,不同的态度带来的不同人生路也引人深思;下篇“流年不负·岁月可期”,中间由青马班成员表演的情景剧《恰同学少年》展现了1915年《二十一条》签订后爱国学生的所思所为,警醒师生勿忘国耻,使在场师生深有感触。各种风格的舞蹈、歌曲、情景剧、武术、小品、朗诵节目精彩纷呈,不同形式的节目都由文体中心和青马班同学以及各团支部表演得淋漓尽致。

汇演过程中还进行了颁奖环节,李国金、汪锋锁、杨智勇、杨智昕、杨建永、邓衍义、王振环分别为资环学院2018年度校运会优秀工作者、“双学”先进集体、“矿业文化节”系列赛事、“青马班”系列赛事等各个方面表现突出的集体以及个人进行了颁奖。

晚会最后,全体师生齐唱校歌《我们从这里启航》,并合影留念,为资环学院“第二届文体中心文艺汇报演出暨2018年度先进表彰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