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校第三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曲艺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文/刘玲 图/丁浩源、卢博凯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13日,我校第三十三届校文化艺术节曲艺大赛决赛在校本部大礼堂隆重举行,本次赛由校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办,资环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承办。我校近千名师生享受了此次听觉盛宴。资环学院选送的小品节目《药方》在此次大赛中获三等奖。

资环学子边子俊、贾向飞,晏啸等人表演的小品《药方》讲述了在抗日时期,为防止若安堂的传世药方落到日本人手里,王爷和堂主舍身殉国的故事。小品前半段误会重重笑料百出,演员们精彩的台词、丰富的面部表情、夸张的肢体语言引得台下观众连连欢呼,拍手称赞。王爷和堂主爱国情怀在后半段中被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观众们也与表演者产生了情感共鸣。整部作品结构紧凑,高潮迭起,结合精湛的演技,将现场观众带回到了那个动荡的年代。

各学院(校区)的精彩节目应接不暇,最终,小品《药方》凭借良好的角色配合和富有感染力的表演获得评委肯定取得高分,荣获三等奖,充分展示了资环学院参赛者扎实的赛前准备及表演功底。

《药方》小品导演李浩对演员们的精彩表演给予了肯定,他坦言“半个月以来的每个夜晚,演员们都在一起认真排练,从每一个细节做起,从每角色的语调、语气、表情抓起,今晚的精彩呈现是汗水堆积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