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首届瑞钛奖学金受资助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5-19 点击数:


本网讯 518日,我校于本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首届瑞钛奖学金受资助学生座谈会,江西瑞钛管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涂天华、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环以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十名受资助学生到场参会。会议由王振环主持。

会上,涂天华简单介绍了公司概况,他对首次资助我校学生表达了激动心情。受资助学生在座谈会上向公司表达了感激之情,同时也对公司招聘情况进行了咨询。当谈到公司招聘时对毕业生的要求时,涂天华借用著名实业家、哲学家稻盛和夫提出的人生工程式解答了这个问题,思维方式、热情和能力是公司最看重的三点,他表示,大学生拥有丰富的知识能力和对工作的满腔热血,希望同学们不断努力,不断提高自己,增强创新思维的锻炼。

江西瑞钛管道有限公司是江西省内首家生产钢丝网骨架塑料复合管材与大口径埋地排水用聚氯乙烯结构壁缠绕管材产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从2017年起在我校设立“瑞钛奖学金”,每年资助10名品学兼优学生,每生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