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admin 时间:2014-04-15 点击数:

相关专业:冶金、材料、采矿、土木、材化等

时间:2014-04-23

地点:周三下午2:30在材料学院四楼多媒体教室



一、学院简介

我院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备案的集文、理、工、商等学科为一体的综合性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院校。学院位于风光旖旎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新余市仙女湖区。

校园占地面积900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固定资产一亿多元。常设专业40多个。基础设施完善,教学实训手段先进,校园环境优美。

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我院已逐步形成了“现代化的教学管理、创新型的育才理念、双证型的培养模式、高质量的就业服务、园林式的校园环境”的学院特色,是江西省最早具有技师培养资格的院校,“江西省高技能人才培训样板基地”,“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先后被评为“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首届中国(江西)十大职业教育培训品牌”、“江西省最佳就业认同奖”。2008年度被江西省教育厅授予“教育系统规范管理年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二、招聘专业及人数

序号

     

人数

岗位

学历(全日制)

1

冶金工程(钢铁冶炼方向)

1

教师

本科及以上

2

材料工程(金属压力加工方向)

1

教师

本科及以上

3

采矿工程(金属矿开采方向)

1

教师

本科及以上

4

工程监理(土木工程)

2

教师

本科及以上

5

太阳能光伏发电(材料化学)

2

教师

本科及以上

三、要求

1、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热爱教育事业,无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普通话标准。

3、有文体专长者可优先录用。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西省新余市)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人力资源处

邮编:338015                  联系人: 老师

联系电话:0790-6858768        传真:0790-6857058

网址:www.jxyjxy.com          E-mail:jxyxrs768@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