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黄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admin 时间:2017-10-28 点击数: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湖南黄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由湖南省国资委和中国黄金集团共同出资组建,于2006年4月正式挂牌成立。公司注册资本6.6亿元,其中湖南省国资委占股76.74%,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占股23.26%。

集团公司主要从事黄金和有色金属矿产资源的开发、利用、投资及相关产品的生产和销售、资本运营、资产管理、矿山采选冶等工艺、工程的设计、咨询及技术服务。现拥有二级子公司12家,三级子公司35家。其中1家控股上市子公司—湖南黄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55),下有3家子公司—湖南辰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黄金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新龙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产品为黄金(标准金、含量金)、锑品(精锑、氧化锑)、钨品(仲钨酸铵、白钨精矿)、铅精矿、锌精矿及中小型矿山装备。截至2016年底,共有职工8294人,本科及以上学历840人,占职工总数10.13%。

集团公司是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钨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理事单位、湖南稀土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黄金交易所综合会员单位。坚持 “矿业为主、效益优先、创新发展”的发展战略,“效益、资源、和谐”六字发展方针,秉承“艰苦创业、求是创新、品质创优”企业精神总揽工作大局,立足做大做优做强湖南黄金有色产业,年均复合增长率均超过15%,规模不断扩大、效益不断提升、员工收入不断增加、生产生活环境不断改善。现已发展成为国内第六大产金公司、全球第二大产锑公司、国内重要产钨公司、湖南省黄金、有色金属龙头企业,利润、产值位居中国黄金十大公司前列。

根据集团公司“十三五”人才规划整体需求,现决定面向社会及校园公开招聘采矿、地质等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106名,我们诚挚期待您的加盟,共筑湖南黄金辉煌的明天。

岗位介绍

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采矿、地质、测量、选矿、安全、冶金、机械等18个专业,共招聘106人。



福利待遇:

4-6万元/年,具体依据不同单位、岗位特点略有差异,公司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年假等法定福利。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毛婷

联系电话:18273162230

联系邮箱:475724271@qq.com

联系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中路二段279号金源大酒店天麒楼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