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8-04-17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湖南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为湖南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成员企业。公司前身水口山矿务局始建于1896年,是集有色金属采矿、选矿、冶炼、加工、贸易于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享有“世界铅都”和“中国铅锌工业的摇篮”之美誉。

公司现有在册员工8000余人,在岗员工5000余人。公司主营矿山采选、铅锌冶炼加工、铍业冶炼加工三个板块,拥有3座铅锌铜矿山、6个冶炼加工厂,具有年60万吨铅锌铜采选、20万吨铅锌冶炼、1000公斤黄金和400吨白银的生产能力。

二、福利待遇:

1、被公司正式录用后,享受五险一金、安家费等待遇。

2、按月享受生活补贴,并提供带空调、彩电、宽带和家具的单身职工宿舍。

3、报销新员工从学校到公司报到路费、包裹费等。

4、组织各类青工文娱活动。

5、免费提供相关劳动保护用品、防暑降温、防寒防冻物质等。

6、每年度被评为公司模范的,享受带薪旅游一次。

三、人才发展通道

1、管理线:应届毕业生----见习生----公司基层管理人员----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公司高层管理人员

2、技术线:应届毕业生----见习生----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副高专业技术职务-----正高专业技术职务

四、人才需求专业及要求:

采矿、选矿、地质、测量、冶金、电气、机械、化工等,要求全日制大本及以上。

五、联系我们:

互联网址:www.csksg.com.cn    电子邮箱:112860529@qq.com

联系电话:(0734) 7582632      联系人:常主任

公司地址:湖南省衡阳市

邮    编:421513             传真:0734-7511001

珍惜有限     创造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