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蓝天集团郴州基地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未命名中化蓝天集团郴州基地校园招聘简章

各位应届毕业生朋友们:

你们好!

在即将走出校门迈入社会的这一刻,满怀憧憬的你需要一个能支起你的人生理想的事业平台,中化蓝天集团郴州基地正是这样一个能给予你无限想象空间的舞台。在这里,你不仅能够充分展示聪明才智,更能培养一种充满自豪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规划精彩的职业生涯之路。我们诚邀您的加盟。

  我们需要这样的员工:

- 做事富有激情和主动性

- 良好的沟通和人际协调能力

- 诚实可信、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 乐于学习、敢于创新,不断追求卓越

 我们能为你提供:

- 富于挑战性的工作

- 不断追求创新、不断追求更高业绩的工作氛围

- 完善的员工发展和薪酬福利体系

一、公司简介

中化蓝天郴州基地是中国中化集团(2017年世界500强第143位,国资委监管大型国有骨干企业)下属中化蓝天集团有限公司三大氟化工生产基地之一。宜章弘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注册资金6.5亿元,位于湖南省“南大门”-郴州市宜章县白石渡氟化学循环工业园,占地面积1000余亩,与广东韶关交界,到广州或长沙一个半小时高铁车程。

   郴州基地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地理、环境等优势,实行矿化一体化管理。下属矿山分厂拥有亚洲最大的露天整装萤石矿山,萤石精粉产能为21万吨/年,为氟化工发展提供了优质的原料保障,地下深部为锡多金属矿床,锡,铜、铅锌、氧化铍等多金属储量丰富。化工分厂目前已建成年产8万吨氟化铝生产线,年干燥21万吨萤石生产线,年产13万吨多品种氟化盐生产线,在建年产1.2万吨三氟氯乙烯生产线(分三期建设),形成了初具规模的矿山-化工,有机氟-无机氟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氟化工是郴州市十三五规划重点发展的六大产业之一,展望未来,郴州基地还将进一步拓展氟化工产业链,增加高附加值产品,致力于打造成为具有萤石资源保障,产业链完整,最具有竞争优势的氟化工产业基地。

公司的飞速发展为广大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舞台,只要你具备以下条件:

诚实可信,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事富有激情和主动性;好的沟通和人际协调能力;于学习,敢于创新,不断追求卓越,你就一定能够在公司的平台上实现自己的梦想!

 

二、岗位需求

序号

岗位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1

HSE专员

3

本科

环境工程、安全工程类相关专业

化工分厂及矿山分厂

2

设备技术

2

本科

设备、电仪等专业

基地及化工分厂

3

选矿技术员

3

本科及以上

矿物加工

矿山分厂

4

采矿技术员

1

本科

采矿相关专业

矿山分厂

4

化工工艺

6

本科及以上

化工相关专业

化工分厂

三、薪酬福利待遇  

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培训期一年,本科生3500元/月,研究生4000元/月,培训结束后定岗定薪),购买五险一金,提供伙食补贴、免费住宿(公寓式套间,有沙发、电视、热水器、独立卫生间、网络等)、班车接送、带薪年休假、免费体检、高温补贴、劳保用品、团体人身险、员工文体活动、生日活动、节日福利、年终奖等福利。

四、工作地点:湖南省郴州市宜章县白石渡氟化学循环工业园

五、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hyhghr@163.com(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学校+应聘岗位)

2、咨询电话: 0735-3653169/17711619835(周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