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8-04-26 点击数:


2018年人才招聘公告

根据集团战略发展需要,2018年大冶有色金属集团公司拟面向全国各大高校招聘英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2017、2018届统招二类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二、招聘计划

本年度计划招聘110人,具体要求如下:

专业

人数

招聘条件

有色冶金

10

2017、2018届冶金专业统招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四级;或者具有统招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冶金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5年及以上铜冶炼或贵金属冶炼工作经验

分析化学

2

2017、2018届分析化学专业统招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四级;或者统招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分化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5年及以上分析化学工作经验

选矿

2

2017、2018届选矿专业统招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四级;或者具有统招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选矿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5年及以上矿山选矿工作经验

采矿

10

2017、2018届采矿专业统招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四级;或者统招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采矿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5年及以上地下矿山采矿工作经验

地质

10

2017、2018届地质专业统招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四级;或者具有统招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地质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5年及以上矿山地质工作经验

测量

5

2017、2018届测量专业统招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四级;或者具有统招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测量工程师及以上职称,5年及以上矿山测量工作经验

机械

10

2017、2018届机械专业统招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或者具有统招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工程师及以上职称,5年及以上生产制造型企业机械维护或设计工作经验

电气

10

2017、2018届电气专业统招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或者具有统招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师及以上职称,5年及以上生产制造型企业设备管理工作经验

土木工程

6

2017、2018届土木工程专业统招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或者具有统招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土建工程师及以上职称,5年及以上工程施工(造价)工作经验

给水排水

3

2017、2018届给排水专业统招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或者具有统招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土建(给排水方向)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5年及以上给排水工作经验

财务

5

2017、2018届财务专业统招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或者具有统招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从业资格证,2年以上生产制造型企业财务工作经验,取得会计师职称资格优先。

金融(期货)

5

2017、2018届金融专业统招一类本科及以上;或者金融相关专业统招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期货交易员资格证,5年以上铜、金、银期货交易工作经验,在业内享有一定声誉,具有丰富的业内经验和历史业绩。

金融(外汇)

2017、2018届金融专业统招一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或者金融相关专业统招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外汇交易、风控相关工作经验,取得外汇交易员资格优先。

法学

1

2017、2018届法律专业统招一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或者统招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律师资格证。

合计

79

 

三、招聘程序

(一)自愿应聘:由本人携带身份证、求职简历、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在校学习成绩单、英语证书、计算机证书、获奖证书等能够反映自身专业水平的有效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在公司校园招聘现场或者来公司人力资源部报名应聘,也可通过电子邮件及邮寄方式应聘。

(二)资格审查:公司人力资源部对个人提供的相关证件进行审核,审核合格的,确认应聘资格。

(三)考核、测试:公司人力资源部与用人单位通过采取笔试、面试、在线测评等方式,了解和判断应聘人员的就业动机、专业能力、技能掌握程度等状况,同时结合应聘人员在校学习成绩以及公司企业文化和人才需求状况,决定应聘人员是否符合公司招聘人员标准。

(四)签约:考核、测试合格人员经公司人力资源部与用人单位研究同意并报公司审批后办理签约手续。

四、招聘时间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逾期不再受理应聘申请。

五、待遇情况

(一)公司严格执行国家劳动法规,与新录用人员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为新录用人员建立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等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二)公司为非黄石、大冶城区等外地未婚应聘者和中高级成熟人才提供住宿;

(三)其它福利待遇,与公司同岗位员工相同。

六、其它事项

(一)签约人员集中到公司报到,具体报到事宜见公司网站;

(二)来公司报到后,须参加由公司组织的体检,体检不符合公司招聘条件的,取消录用资格;

(三)2018年校园招聘录用的应往届大学生本科及毕业生必须安排至单位生产班组一线岗位进行跟班工作,工作满一年后,可以参加公司管理和技术岗位公开竞聘。

(四)本招聘启事仅在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网站及指定网站发布,请广大求职者认真核实,谨防上当受骗。对未经本公司许可发布的任何招聘广告,我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追究其责任。

公司招聘信息发布网址http://www.dyys.com

联系部门: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地    址:湖北省黄石市下陆大道18号

邮    编:435005

联系电话:0714-5392389  

传    真:0714-5392389

简历投递邮箱: dyyszp@sina.com

招聘QQ群:95224096

新浪招聘微薄:http://weibo.com/1560504135

网申地质:http://chrcmp.chinahr.com/pages/dyys/      

招聘微信:dyyszp

我们期待您的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