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武宁一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

作者:文/石伟伟 图/张吉勇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29日,我校与武宁一中的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在武宁一中举行,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温德新院辅导员张吉勇、武宁一中校长张震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仪式。

张震温德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武宁一中的发展历史、办学成果及育人理念等三个方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加强两校在优质办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温德新对了武宁一中悠久的发展历史、优异的办学成果等方面表示高度赞赏,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在加强互通合作、协同建立人才培养选拔机制达成的共识能取得良好成效,促进两校更好更快的发展。

随后,双方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并授予“优质生源基地”铜牌,我校将以此为桥梁加强与生源基地中学的互助合作,吸引更多优质学生报考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