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城建2018年应届大学生春季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8-03-14 点击数:

招聘时间:2018314 下午 230

招聘地点:建测学院304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土木工程管理、结构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会计学、工程造价、工程管理、财务管理、法语、英语、新闻传媒、汉语言文学等。

 

浙江城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

建筑工程设计行业甲级企业。

集团专注于建筑产业专业化发展,现已形成以工程总承包为引领,工程施工、工程管理咨询、工程设计、建筑劳务为支撑的完整产业链。打造具有一流竞争力的建筑产业集团。公司致力于转型升级,发展工程总承包,力推建筑工业化,加快科技创新。

 

集团下辖六个区域公司,两个事业部,业务遍及国内近20个省份。公司积极推动大客户战略,与中建、中交、万科、中海、碧桂园等企业形成长期合作关系。

 

我公司自2008年进入赣州市场,承接了赣州中航城、赣州公园城、财富广场、南康佳兴花园等一大批项目工程,其中赣州中航城总建筑面积30万平米,为赣州第一个城市综合体项目。10年来,公司在整个江西市场累计承接业务额超100亿元,累计完成产值近80亿元。其中在赣州市场累计承接业务额70亿元。获得江西省杜鹃花杯多项,江西省优秀建筑企业等荣誉多项,在赣州市场一直居于领先地位。
浙江城建以属地化管理为指引,建设优质工程,服务赣州经济,回馈赣州人民的理念,在赣州乃至江西永续发展,为赣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以“在追求全体员工精神与物资两方面的幸福同时,为人类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做出个贡献”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打造一支“人本、诚信、和谐、创新”的人力资源团队。在核心价值观指引下,集团构建管理晋升通道与专业发展通道的双轨制人力资源发展通道。

 

系统的培训体系与方案,快速成长,独当一面;

双轨制的职业晋升通道;准确定位,全面发展;

极具竞争力的薪酬标准;绩效优先的考核评价体系;

从不按资排辈,只要你能!

 

一、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土木工程管理、结构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会计学、工程造价、工程管理、财务管理、法语、英语、新闻传媒、汉语言文学等。

二、工作地点

非洲阿尔及利亚、肯尼亚

国内:杭州、西安、石家庄、长沙、赣州

简历投递请注明工作地点:国内+城市;国际:非洲+国家;

三、招聘时间安排

2018314日下午  赣州  江西理工大学

四、招聘流程

1)招聘现场会——现场交流答疑——收集简历——面试沟通——签订三方协议——入职前沟通

2)网上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现场或网络面试沟通——签订三方协议——入职前沟通

五、简历投递邮箱:hr@zjchengjian.com

六、联系人:李小姐;联系电话:0571-2886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