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5-29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29日,资环学院于逸夫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届毕业生教育大会。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环及相关专业辅导员出席会议,资环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到场参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余夏静主持。

大会在昂扬的校歌声和理工家训的琅琅诵读声中拉开序幕。会上,辅导员张吉勇首先介绍毕业离校就业相关工作及毕业离校相关手续办理事宜。辅导员张天锡对毕业生自我鉴定工作及证书发放相关工作进行详细介绍。辅导员郭传州就助学贷款偿还及宿舍退宿事宜等相关内容,向毕业生们进行传达。矿加142班卢承龙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宣读《致2018届毕业生的倡议书》,呼吁每一个即将离校的全体毕业生们,努力工作,奋发图强,做一个知恩图报的人,为母校增添光彩。

会上,王振环对同学们在四年前选择了江西理工大学、选择了学院及相关专业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对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他向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毕业生们树立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懂得感恩、诚实守信、工作踏实、对自己负责,对家人、社会、甚至是国家负责;二是希望毕业生们树立远大的目标,努力追求自身卓越,从自身做起,为自己争光,为母校添彩;三是希望毕业生们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以最低的姿态做人,以最高的标准做事;四是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摆正心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工作中要深入基层,不要好高骛远,用心做事,用情做事,用劲做事。大会最后,他向全体毕业生们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同时也表示同学们毕业后要多参与母校和老师联系,母校永远是同学们强大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