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5-09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推进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5月8日下午,资环学院于逸夫实验楼A608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在家院领导,各系(教研室)主任,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负责就业工作的研究生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振环主持。

会上,王振环传达了2018年学校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随后,他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相关数据分析。就如何有效推进毕业生就业的问题,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继续跟进未就业毕业生求职意向及求职进度,妥善做好相关工作;二是落实精准帮扶措施,对需要帮扶的同学做好心态引导、学业帮扶等具体工作;三是积极动员完善工作,各系(教研室)主任作总负责,动员全体教师做好分工合作;四是各班主任、辅导员相互协作,确保达成学校下达的就业率目标;五是各系(教研室)主任配合学院党支部,做好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树立排查的工作。

院党委书记杨建永作了总结表示,各专业负责人要认真指导、帮助和督促未就业的毕业生积极就业,充分利用人脉资源开拓就业市场,拓宽就业渠道,创新就业举措,切实发挥教师对学生的导向作用。他还强调,各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要时刻掌握、关注毕业生动向,尤其是未就业毕业生心态引导工作,要妥善做好突发事件预防及相应解决措施等工作,有热心、有耐心、有责任心的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