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资环学院副院长邓衍义一行访问江西铜业武山铜矿

作者:文/石伟伟 图/张吉勇 时间:2018-06-12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11日下午,我校资环学院副院长邓衍义一行到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武山铜矿走访,矿长江文波、总工周建华等矿山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接待工作并举办了座谈会。

会上,江文波对邓衍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武山铜矿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工程建设等方面向邓衍义一行介绍了武山铜矿的基本情况。随后,江文波带领邓衍义一行大致参观了武山铜矿,其中包括矿山主井和充填工作室等重要的矿山生产建设区域,邓衍义通过参观与咨询对武山铜矿的相关技术生产条件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邓衍义对武山铜矿先进的工程技术、广阔的发展前景等表示了赞赏,他希望双方能加强校企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我校矿山技术的创新与应用,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与选拔机制。


武山铜矿为江铜集团的主要矿山之一,近几年企业得到高速发展,生产能力稳步上升,主要产品为铜精矿、标硫。现矿山分为两部分,分别是江铜股份公司武山铜矿和江西铜业集团公司武铜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