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有色就业联盟2018秋季巡回招聘会

作者:文/赵琳 图/丁浩源 时间:2018-11-13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10日下午,“有色就业联盟2018秋季巡回招聘会”于黄金校区逸夫楼大厅举行,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铝国际山东建设有限公司等34所企业到达现场进行招聘,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赖国治、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环等相关负责人到场了解招聘情况,各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我校毕业生认真阅读各企业的招聘简章,对有意向的企业进行详细咨询,各企业招聘人员针对企业前景、工作环境、招聘要求、薪资待遇、未来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向毕业生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耐心的答疑,并且对前来递交简历的毕业生进行了信息登记和现场面试。

多数企业招聘人员表示,希望应聘学生不仅有扎实的基础,还要有责任心以及良好的综合素质。

招聘会结束后,王振环与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他细心地询问各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并讨论了现在的就业形势和趋势。王振环表示,学校后期会加强与各个企业进一步的联系,开展校企合作,拓宽就业实习渠道,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据悉,此次专场招聘会针对我校的招聘岗位专业特色鲜明,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机会,激励广大学生树立一种积极主动的就业观,让他们对自己未来的工作环境及前景有了部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