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与赣州锐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作者:文/刘玲 图/李雨婷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9日上午,资环学院于逸夫楼A608会议室举行与赣州锐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省山江湖办张其海教授、省人大环资委办主任谢爱林、锐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新栋,资环学院副院长王晖及生物工程教研室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王晖对张其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专业特色、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方向、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资环学院的情况。

张其海对资环学院在特色办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并对赣州锐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很荣幸能促成赣州锐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资环学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在已有基础上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逐步在技术服务与攻关、项目联合申报、学生实习与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建立、健全全方位密切协作互通战略。

随后,生物工程教研室主任邓扬悟就目前生物工程专业教师开展科研工作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双方如何开展并加强进一步合作的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王晖对张其海一行积极促成校企合作表示了感谢。谢爱林表示,双方应加强沟通交流,共创双赢局面,建立密切的校企合作关系,预祝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双方正式签署协议,并合影留念,张其海一行还参观了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