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校庆】我院与江西鹭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文/郭江凤 图/丁浩源 时间:2018-10-26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25日下午,资环学院于逸夫楼A608会议室举行与江西鹭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江西鹭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政,资环学院院长赵奎、党委副书记王振环以及相关专业师生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校60周年校庆宣传片。赵奎对刘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特色专业、科研成果及人才培养方向等方面介绍了资环学院的情况,他还列举了学院自建校以来在各个领域有所成就的部分优秀校友及其获得的荣誉称号。赵奎还讲解了院徽的组成要素的特殊含义及院训“明德笃行,唯实惟新”的内涵。

随后,刘政就江西鹭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过程和总体概况进行了介绍,提出了“五位一体”思想,以“基地+中央厨房+社区店”为事业模块,以餐饮为主,走进社区,服务街坊。他表示,鹭溪农业与资环学院有很多契合点,相信此次校企合作能加强沟通交流,共创双赢局面。

最后,双方正式签约,并合影留念。刘政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及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