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基层就业宣讲会

作者:文、图/石伟伟 时间:2018-10-26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帮助2019届毕业生了解当前基层就业形势与政策,树立正确的就业意识与择业观。10月25日,资环学院在逸夫楼A610会议室举行基层就业宣讲会,会议由院就业辅导员张吉勇主讲,资环学院各专业毕业生与研究生参与了本次宣讲会。

首先,张吉勇对当前的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研判分析,对考研、公务员、求职、入伍等各个方向的求职技巧进行地讲解和指导。随后重点对基层就业方向以及政策进行介绍和解读,他表示,国家提倡“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对在中西部地区基层就业的毕业生提供的优惠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中西部建设,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张吉勇还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基层就业薪资待遇、发展前景和就业要求等问题,他表示,同学们应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在获得工资收入、生活保障的同时,应着力于实现自身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

此次宣讲会使学生对基层就业形势有了大致了解,毕业生来说必要的有益的,在使他们明确如何做好基层就业方面的知识、能力、素养的储备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