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河源旗滨硅业有限公司东源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作者:文/闫柏峄 图/张吉勇 时间:2019-01-14 点击数:

本网讯 为适应新形势下产学研发展的需要,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优势,1月12日,我校资环学院与河源旗滨硅业有限公司东源分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该公司举行,同时为江西理工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揭牌。该公司总经理虞彬,我校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环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王振环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校友资源等几方面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情况,并结合河源旗滨硅业有限公司东源分公司的实际情况,展望双方合作前景,畅谈合作思路及合作方向。

随后,虞彬对我校以及资环学院在特色办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信息及运营情况。他表示,很荣幸能促成河源旗滨硅业有限公司东源分公司与资环学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在已有基础上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逐步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健全全方位密切协作互通战略。

据悉,河源旗滨硅业有限公司东源分公司是一家从事矿产品开采、加工、销售的大型企业,与资环学院的学科链结合紧密。而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正式开启科研领域、人才培养领域的合作。